孩子考完也不行

我真的是个桶厨,我发誓,我一定会产23——先让我把这篇大米中心写了。

【蝙蝠家穿越HP世界系列】去去,麻瓜走!part 3

这里是一个放飞自我放到外太空的人。

明明是寒假的坑结果到现在正题都还没进=3=||||||||

寒假是想写HP设定的中篇文自己的设定忘了现在是这篇设定忘了但是想写HP设定的文嘿嘿嘿(被打)

自己产得太慢啦,大家把summary看了其实就可以散了!(撒码瑞比正文好看系列

好想再多吃一点HPau的蝙蝠家文!没有魔法AU我要死了!

————————————————————————————————————


summary:反派对蝙蝠家超英爱得深沉,用魔法将一起巡逻的活力双雄(蝙蝠侠!迪克×罗宾!达米安)和红罗宾送到《哈利波特》的世界里,红头罩驾驶着由军火库改造后具有穿越时空能力的南十字星号前来解救(抓捕)他的兄弟们,斯蒂芬哭着求着杰森带着他一起去,罗伊也是。

 迪克作为一个麻瓜却可以骑游飞天扫帚(虽然他当时还披着暗黑骑士的皮),提姆哭天喊地一定要去对角巷配属于自己第一无二的魔杖事实上是为自己从书店顺手摸来的魔咒书(嘿我放了一百美元在柜台!)打掩护,斯蒂芬不知道从哪里给自己搞来一件长袍和巫师帽并且支持提姆的想法还准备和他一起去,杰森为一个家养小精灵打抱不平却吃到闭门羹,达米安还没看过《哈利波特》,但是却成为了兄弟姐妹几个里最幸运、最被嫉妒的一个。

 

前篇https://wozenmehuishuoyingwen.lofter.com/post/1d90e60c_e210ba4

前前篇https://wozenmehuishuoyingwen.lofter.com/post/1d90e60c_e1a7ab2

par 3

达米安恢复意识的时候独自一人,也在森林里。

奇怪的大树树干以一种诡异地扭曲盘旋方式参天向上,上方的树枝恐怖地向四处扩张生长,树枝与树枝的相互侵占把天空掩盖地死死的,达米安无法通过看到天空而判断昼夜,但树上却长着一种会发光的苔藓,又把整个森林照得清清楚楚。

 

在不远处传来了动静。罗宾迅速地躲在了树上,看见一个和他差不多大的小男孩慢慢向自己的方向小跑过来,一只黑色的小小的动物被他用绳子牵着,速度更快地在男孩前面窜来窜去。

“诶刚刚这里明明有亮光...”男孩小声嘀咕,疑惑站在树下,而达米安就躲在男孩上方的树上。

达米安不想被发现虽然在这种诡异的林子里蹿出一个小孩子的事情已经够让人疑惑了,但他并不想跳下来管这事,他应该尽早联络上蝙蝠侠,红罗宾也行。

但男孩手上拉着的那个黑色的小动物引起了他的关注。

刚开始罗宾以为他牵着一只小黑狗,但明显那么敏捷的身手不是一只小奶狗能够拥有的。站在他们上方后更能看得清楚,那个动物不是狗,拥有肥肥的身躯与短短的四肢——达米安简直疑惑这种生物是怎么做到快捷的——全身都是黑色的短毛,而仔细一看能看到——像鸭嘴兽一样黄色的嘴?这东西看起来有点像迷你版的鸭嘴兽...

达米安好奇地观察着那只到处撺掇的不明小生物,突然,一股被监视的感觉从投递传来,达米安迅速进入战斗状态紧张地抬起了头,看到离他的面前,一只脏兮兮的猫头鹰紧紧地盯着他。

达米安感到疑惑,但也无法做什么只能愤怒地回瞪者猫头鹰,再往下看了看确保下面的男孩没有发现他,他目前不想暴露自己。

而那只猫头鹰好像知道达米安是怎么想的一样,它眯了眯眼睛鬼鬼祟祟地看了一眼达米安,又看了一下在下面的男孩。

接着它慢慢地打开了翅膀。

!???

达米安觉得自己一定是疯了才认为面前的猫头鹰是故意暴露自己的位置,而现在他一定是傻了才会张着嘴型夸张地对猫头鹰大喊你在干什么!

而猫头鹰又似乎是看懂了嘴型,接着,它慢慢地,慢慢地张开了双喙。

达米安难得地很想将手掌扶着额头,但他现在更想一刀斩断面前这只臭鸟的翅膀。

“嗄————!”

猫头鹰发出一声特别难听的叫声,向树下的男孩飞去。

 

 

“所以...你...额。”

“叫我罗宾。”

“额,好吧,罗宾。”男孩紧紧地抱着刚刚在地下东跑西窜的小东西,惊讶地打量着达米安。而造成这一切的罪魁祸首正蹲在别人的肩膀上咬着男孩的耳朵。

 

所以你是马戏团的杂技演员?”
“嗯,是的。”

“哇那你是空中杂技演员吗?我上次才去看了一次马戏团的表演,他们的空中杂耍真是太棒了,根本没有用魔棒和魔咒就可以在空中漂浮!你也可以那样吗?”

“...算是吧。”达米安不知道该从哪里开始吐槽,魔杖是个什么鬼?
“你们怎么会来这里,着附近完全没有什么镇子之类的。”
“额,不,我一个人来这里的,马戏团还在离这里很远的地方。”
“真的?你来这里干什么?”
“我,”达米安看了看四周指着地下,“我来找这个。”
“月光藓?这种东西不是哪里都是吗?”
“但是我听说这森林的这个什么苔藓能...治疗疾病。”达米安一点也不脸红地撒着谎。
“治病?有谁生病了吗?”男孩依旧不依不饶地询问着。
“...我妈妈。”达米安开始为自己谎言而感到尴尬,但刚好反被男孩误解,陌生的男孩从刚刚喋喋不休的状态有所改变。
“啊... 很抱歉,我不是故意询问你的烦心事的,我是说,这林子里常常会有偷猎的溜进来,我爷爷常常让我注意进来的人...... ”
“你怀里那个是什么?”达米安连忙制止了小男孩越来越愧疚的解释,他可不想因为自己扯的一个谎解释别人的道歉。
“啊,这是嗅嗅呀,你不认识吗?”男孩轻轻举起了怀里的东西给他看,达米安与叫嗅嗅的动物相互注视这对方,漆黑的小眼睛在达米安身上打量。
“嗅嗅是一种很喜欢金币的神奇动物。我爸爸说用绳子牵着嗅嗅,就可以帮你找到森林里的宝藏。”
...怎么这里的动物一个个都不怀好意,达米安感觉到嗅嗅从刚刚起就一直盯着自己黄色的罗宾披风,而那小眼神真的…很难让人拒绝。
“然后这是我爷爷的猫头鹰,”男孩耸肩抖了抖在他左肩上的老鸟,“它叫罗迪,应该是我爷爷叫我回去了。”
老猫头鹰附和着难听地叫了起来。
“我想你已经找到了月光藓。”
“额,是的。”
“但是现在已经很晚,”男孩有些紧张地说:“我觉得你不应该独自一人再走出森林,那样太危险了。”
“你可以先去我爷爷的小屋过一夜。”

达米安想了想确实既然现在无法联系到其他人,找个睡觉的地方也是不错的,顺便可以打听一些情报,他现在脑袋里有很多疑问,比如这只叫嗅嗅的动物一直盯着他的万能腰带而那只丑丑的猫头鹰一直在打嗝,等等猫头鹰会打嗝吗?

“我想它一定是偷吃了我的巧克力蛙。”男孩脸红着不好意思地回答。

“我叫塞德里克,你好罗宾。”

 

 


评论(2)

热度(4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