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考完也不行

我真的是个桶厨,我发誓,我一定会产23——先让我把这篇大米中心写了。

【蝙蝠家穿越到哈利波特世界】去去,麻瓜走! part 1

之前写HPau的词语造句本来是为了写一个HPau的中长篇文,结果自己放飞了一段时间后什么设定都忘了嘿嘿嘿(被打)

于是写了一个如果大家都是波特粉然后穿越到HP的世界后的故事23333

这是一个希望蝙蝠家能在魔法世界玩得开心的一个故事!

因为自己产得太慢了,先把summary给大家献上(撒码瑞比正文好看系列,其实可以看完summary就走系列

好像再多吃一点HPau的蝙蝠家文!没有魔法AU我要死了!

标题还是没有想好-3


summary:反派对蝙蝠家超英爱得深沉,用魔法将一起巡逻的活力双雄(蝙蝠侠!迪克×罗宾!达米安)和红罗宾送到《哈利波特》的世界里,红头罩驾驶着由军火库改造后具有穿越时空能力的南十字星号前来解救(抓捕)他的兄弟们,斯蒂芬哭着求着杰森带着他一起去,罗伊也是。

 迪克作为一个麻瓜却可以骑游飞天扫帚(虽然他当时还披着暗黑骑士的皮),提姆哭天喊地一定要去对角巷配属于自己第一无二的魔杖事实上是为自己从书店顺手摸来的魔咒书(嘿我放了一百美元在柜台!)打掩护,斯蒂芬不知道从哪里给自己搞来一件长袍和巫师帽并且支持提姆的想法还准备和他一起去,杰森为一个家养小精灵打抱不平却吃到闭门羹,达米安还没看过《哈利波特》,但是却成为了兄弟姐妹几个里最幸运、最被嫉妒的一个。

 

part 1

 

迪克有点不确定到底发生了什么。

他现在正处于某处的郊外,四处观望一下,能看见后面黑漆漆的森林,和前面不远处仿佛是一个小镇。

一分钟前迪克正接管蝙蝠侠的工作在夜巡。蝙蝠侠与罗宾与红罗宾,拌嘴,争吵,反派的突然登场,打斗的BGM,自带特殊音效的魔法,什么的,迪克只记得当时眼前一黑,再次睁开眼睛,就已经不在了原来的位置,罗宾与红罗宾也不在自己的身边。

希望不是什么致命的魔法,也希望不是什么扯蛋的魔法。

迪克回想起上次类似于睡美人的那个魔法搞得现在达米安和提姆一见面就想撕烂对方的嘴巴。

迪克有点想笑,但是现在不是时候,他停止胡思乱想继续整理现在的情况。

他现在是蝙蝠侠,罗宾们又在意外情况中。他现在应该做的是判断局势,整合出一条最有效的临时行动方案出来。

总之,他们可能被传送到了另一个地方,严重点,另一个空间;被施魔法的最后一刻时大家都在一起,而现在自己只身一人,那么很有可能其他人也被相继隔开;虽然自己并没有受到什么伤害,但罗宾们不一定就处在安全之中,罗宾们.......

 

突然迪克在远处看到了什么,并判断着自己是不是在做梦。

在他的不远处是一个小镇的大门,现在夜色黑暗,而迪克的后面更是一片漆黑的森林郊外,小镇大门两侧应该是灯的光源也并不明亮,月光也暗淡,但是迪克发誓他真的看见了。

围墙的某处摆放着一排扫把,而迪克刚刚看到几个穿着漆黑长袍的孩子急忙忙地从那个地方拿取扫帚,跨上去双脚一登,骑着扫帚快速地从空中飞向镇里。

 

迪克现在想捂着嘴尖叫,但是不行,他现在还穿着蝙蝠侠的衣服。

好吧好吧迪克格雷森,做点蝙蝠侠应该做的事...对,冷静思考,对对对冷静思考,判断情况,他们应该只是被传送到一个孩子们会骑着扫帚从郊外回家,扫帚就像公共自行车一样的世界而已。

 

迪克双手紧紧地环抱,抑制住自己想要原地欢跳的欲望。他告诉自己不能主观臆断,但是他脑袋里已经开始蹦出各种从那一部部小说内容里想象、从电影上看到的画面来。

冷静点,迪克格雷森。

他要求自己不能主观臆断。

不是每个魔法世界都是《哈利波特》里的那个魔法世界。

 

迪克的脑内开始回闪到韦恩庄园里自己以前房间书柜上的一部部小说封面上。迪克虽然对《哈利波特》系列没有提姆那么痴狂,但是每次看完电影还是都会激动地找个木棒甩动或者幻想阿福手上的扫帚。

为了将思绪拉回来,他检查了一下无线电和定位器,果然只是一片更加刺耳的杂音和更加紊乱的定位图。

毕竟魔法世界的电磁肯定会影响麻瓜的电子设备,迪克这样想着。

不对,不能这样。迪克关上无线电让自己理智一点。我们是被传送到另一个世界了,没错,也许每个魔法世界都有着飞天扫帚,黑色巫师袍这些设定,我不能这样带入主观,这可不是蝙蝠侠的思考方式,先别急着叫自己麻瓜。

 

蝙蝠侠迪克检查着自己的腰带和各种仪器,虽然自己安全但是不能排除罗宾与红罗宾处于险境的可能,尽快搞清楚情况,找到罗宾们。

 

对,尽快搞清楚情况。

迪克又看了一眼排放整齐的公共飞天扫帚。

 

嗯...这真的是飞天扫帚吗?

迪克往前走了几步。

 

嗯,这个世界应该也没什么超级大反派什么的,罗宾们应该都相安无事。

迪克继续往着公共扫帚的方向走去。

 

现在迪克站在飞天扫帚前,回想着书和电影里的每一个细节。

这不可能是真的不可能是真的......

迪克向前跨了一步,向扫帚伸出了一只手。

不会是的不会是的......

迪克在心里默默念着,按住自己跳跃的心,但他将手掌心对准了扫柄,念出了一个字。

“上来!(up!)”

安静靠着墙的扫帚仿佛听到命令一般稳稳地飞入迪克的手中,迪克下意识地抓稳了扫柄。

!!!!!!

迪克被抑制各种情感就像点燃的烟花一样爆炸出来。

 

迪克第一次觉得穿着蝙蝠侠在外面晃是多么羞耻的一件事,更不要说穿着蝙蝠侠的衣服骑在一把扫帚上了。但是只用了一秒钟他就结束了这场脑内战争,披着厚厚的黑披风两脚轻盈地跳着跨上了扫帚。

轻轻一蹬双脚,扫帚慢慢飞了起来。

迪克小心地掌握着平衡,两只手紧紧抓住扫柄就像第一次骑自行车,而骑自行车又确实和骑扫帚很相似,方向速度靠着重心和感觉。

 

迪克飞到一个高处,控制着停在了空中,抓紧了扫柄,将重心向下方倾斜,然后在空中下坡滑行。

气流以一种平稳的速度地从耳边快速划过,这是一种钩爪无法提供的体验,迪克轻松地改变着方向和高低就像骑自行车一样熟练,他敢肯定只要再多骑行一会儿他就甚至可以控制速度了。

迪克驾驭着扫帚慢慢游上夜空,这时月光打在迪克身上和下面的一片森林上,往后看小镇的点点灯火和森林里奇怪的亮光都能看的清楚

迪克骑着扫帚,吹着微风,莫名其妙想起以前布鲁斯教自己骑自行车的回忆,当时的那种紧张兴奋和开心和现在一模一样。

他都开始怀疑飞天扫帚的动力来源是不是也是快乐的回忆。

如果真是这样,迪克感觉自己可以这样骑一辈子。

 

飞行地越久确实越发的熟练,他甚至能在空中开心地翻滚几圈,暗夜骑士的披风随着滑行漂浮着。

迪克才不管他现在穿的是蝙蝠侠战衣还是夜翼制服还是迪斯科翼制服,他现在只想更加熟练飞天扫帚。

 

 

蝙蝠侠在空中笑得像个孩子。

杰森看到这个画面,一股寒战上身。

 

心都要抖碎了,眼睛都快瞎了。

杰森看着迪克AKA蝙蝠侠骑着扫帚在夜空遨游,时不时还翻滚下滑把自己当成过山车一样一样地耍。

他到底该从哪里开始吐槽。

啊,这该死的魔法,和该死的魔法世界。


评论(4)

热度(6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