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考完也不行

我真的是个桶厨,我发誓,我一定会产23——先让我把这篇大米中心写了。

【蝙蝠家穿越到哈利波特世界】去去,麻瓜走! part 2

微博刷到那个台湾译的各种魔咒名笑成智障,湾湾地翻译虽然看着有点幼齿向又羞耻但是真的朗朗上口很适合大声念出来呀2333333 于是这篇文的题目的就出来啦原咒是去去,武器走!(除你武器)好想写个台湾译咒的词语造句。(吐血)

本想快快进入正题但是没想到我真的废话那么多。第二部分算是个过渡章吧。。至于为什么不带罗伊呢。。。因为我感觉我写着人物太多了(3)所以这次先不带罗伊玩了(3)

第一部分走你 https://wozenmehuishuoyingwen.lofter.com/post/1d90e60c_e1a7ab2    (电脑傻了没办法贴链接。。大家不嫌弃的话可以点我头像第二篇就是第一章orz)


——————————————————————————————————

part 2

在蝙蝠侠(迪克)与罗宾与红罗宾受到魔法消失后的半个小时,布鲁斯就差不多知道了整个事情的大概,但是目前布鲁斯在联盟里执行任务中走不开,并且也不想因为自己地盘上所出的事而去麻烦正义联盟里的其他人,于是他将这件事的后续交给蝙蝠家族里对次元穿越最有经验的人选。

 

杰森收到任务的时候内容已经把事情的大概全部将清楚,并且还附赠上了由蝙蝠侠从魔法残波里分析出来的时空位置,一切都很详细,杰森只需要让罗伊改造一下南十字星号,前去营救他的兄弟们就行了。

但是在多元宇宙和各种时空穿行的杰森深知无论什么样的世界都会出现各种不同的状况,于是他心里一边计算着这次任务可能会需要同行的帮手,一边在航行日志上搜索曾经有没有去过这个位置。

“小杰鸟!这不是我们上次经过的那个世界吗!”

罗伊突然从机械堆里跳出来,打断了杰森的思路。

“哪一个?我怎么没有在记录里找到?”杰森动手快速翻阅着更之前的航行记录。

“不用找!我记得一清二楚!”罗伊继续打断杰森的动作,抓住杰森的肩膀疯狂摇动起来。

“就是那个!你还记得我们一掉下去就被一群马人包围的世界吗!”

“什么马人...天呀......那个不远处有个学校的地方?”

“那是霍格沃兹!霍格沃兹!我们还看见他们在进行魁地奇比赛!红色对银色!你想起来了吗?”

“啊,我想起来了。”我完蛋了。

他不是去解救他的兄弟们,他是去抓捕他们。

 

杰森把心里所用的候补人员全部排除了,这次他谁都不能带着去。

 

“我们终于能再去一次了!我这次想给康纳带根魔杖或者魔法把戏坊的东西之类什么。”

杰森看着上蹿下跳的罗伊,心里默默叹了一口气。

对不起罗伊,这次也不能带你去。

杰森放下手中的活,思考着怎么丢下罗伊独自起航,独自驾驶南十字星号不是难事,难的是怎么甩下罗伊。

杰森思索着,而这时从飞船的门口滚过来一个弹力球。

看了一眼专心工作的罗伊,杰森悄悄溜到了飞船门边。

“嘿。”门框上倒挂着捣乱鬼斯蒂芬。

“嘿。”完了。杰森心里想着,他现在头有点疼。

“我听到你们在说什——”

“这和你没关系。”杰森尽量不去看女孩越来越发亮的蓝眼睛。

“不,这不公平,提姆都去了那边,连达米安那个小恶魔也在那里,我发誓他一定连阿瓦达索命都念不顺。”

“他们是受到了魔法攻击,不是去玩。”

“我也没说我是去玩的,我可以帮你一起去找他们。”

“哈哈。”杰森夸张地对斯蒂芬翻了一个白眼。

“听着小姑娘,我不管你从几岁开始就期待猫头鹰给你送那份入学通知书,我都不会带任何人手,因为这次一下失去了三个超级英雄,哥谭人手不够。”

斯蒂芬用手指卷着自己的头发沉默地思考着对策,而杰森趁机转身就准备跑。

但斯蒂芬马上一把就抓住了杰森的手臂。

“我可以让卡姍先负责大家的区域。”

“你竟然把累活丢给卡姍而自己跑出去玩——”

“我回来会补偿她的。”捣乱鬼越来越紧地双手抱住杰森的手臂,杰森觉得自己的手要废了。

“而且我可以帮你一起想办法把罗伊留在这,我知道你不想带他。因为只要罗伊和提姆两个技术宅碰上了飞船的控制权就永远不会在你手上,我发誓提姆会为了在那里多待一会儿拆下飞船的某个零件而罗伊会告诉他哪个最重要,或者他们两个联合串通起来骗你说飞船不宜今天出行。”

“你和罗伊之间选一个我也不会选你,虽然我明明没有这个选择题要做。”

“从现在开始你有了,”杰森能感觉到捣乱鬼面具后面斯蒂芬撅起的嘴,“你要么带着我去或者带着我和罗伊去,反正我就是要去。”

“我可以帮你抓住提姆。”

杰森抬起头来看着斯蒂芬,用怀疑的眼神大量了一下。

“我还可以帮你抓迪克、达米安,你一个怎么能制服他们三个?拜托,我会听你的话,和你一伙的!”

杰森不说话看着斯蒂芬,而斯蒂芬抱着杰森的双手没有一丝松懈,仿佛只要斯蒂芬一松手杰森就会大喊消消藏!然后消失地无影无踪一样。

 

“好吧,”杰森叹了一口气,“但是让我们先丢下罗伊。”

“耶!”斯蒂芬搂着杰森的脖子尖叫,杰森举起手指嘘她表示安静。

斯蒂芬笑嘻嘻地点了点头,无声地继续笑着,杰森无奈瞪着她明亮的蓝眼睛。

 

“那时我八岁。”她突然对着杰森的耳边轻声说。

“什么?”

“等送信的猫头鹰,怕我在学校时收不到,我一回家就守着它来,我这样哪都不去等了好几天。”

“那然后呢?”

“然后我妈妈告诉我他们只收12岁以上的学生,我需要先上完小学。”



评论(2)

热度(5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