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考完也不行

我真的是个桶厨,我发誓,我一定会产23——先让我把这篇大米中心写了。
Take Me Home Tonight (Glee Cast Version) [feat. June Squibb] - Glee Cast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刚刚看到太太那个杰森唱 something I need 的段子听着歌脑子里自动脑补mv小剧场!!! 就像评论里的各位太太说的年轻人就该那么可爱甜蜜地吵架谈恋爱!

然后突然想到了自己一直觉得很jaytim向(自己喜欢的)一首歌 take me home tonight  

自己是个音乐剧迷,所以好喜欢唱山歌(嗯?)告白那种设定qwq! 好想看二桶在夜巡完后隔着街道对红罗宾大唱:take me home tonight!I don't want to let you go till you see the light !

然后夜晚招牌的灯光打在两个年轻人湛蓝色的眼睛里两个人隔街相望红罗宾脸上出现了红晕之类的balabalabalabala之类的!

啊好羞耻的脑洞。我一定是gleecast这些音乐剧看多了。

请大家不要理我qwq 就当推荐歌曲就可以了 qwq 这些羞耻的脑洞让我自己梦里去做,,贴签混脸熟

 

——————————————————————————————————————————

这首歌原唱是Eddie money 私心推荐glee的翻唱版本w(被打)


woah

take me home tonight  今晚带我回家吧

I don't want to let you go till you see the light  我不想放手让你走 直到你独自等明天的曙光

take me home tonight 今夜 带我回家

listen honey just like ronnie sang  正如Ronnie的歌一样

be my little baby  做我的小宝贝

uh oh oh


I feel a hunger  it's a hunger  我感到一种渴望 那种渴望

that tries to keep a man awake at night  让人在深夜里依旧清醒

are you the answer   I shouldn't wonder  你是否是知道答案 我不该好奇

oh when I feel you with my appetite  你让我欲望满满

with all the power  you're releasing  你用尽全力

It isn't safe to walk the city streets alone  独自走过城市的街道 

anticipation is running through me 莫名的期待游走在我心里

let's find the key and turn this engine on 让我们找到钥匙 点燃引擎

I can feel you breathe  我能感受到你的呼吸

I can feel your heart beat  感受到你的心跳加剧

faster faster

take me home tonight

I don't want to let you go till you see the light

take me home tonight

listen honey just like ronnie sang

be my little baby

评论(2)

热度(15)

  1. 共1人收藏了此音乐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