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考完也不行

我真的是个桶厨,我发誓,我一定会产23——先让我把这篇大米中心写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太太简直就是小天使!说画就画! 链接的文的我简直就是对比羞耻play,短小到羞耻ヾ(✿゚▽゚)ノ

Naomi:

謝謝@孩子考完也不行的授權~

原文在此jaytim】驯龙观后小脑洞。短到不行。

發現前幾位合作過的作者都是自己跑去問然後得到回覆,自己就畫了,

從這篇開始乖乖放個授權書

原文裡面的提米龍超可愛!在評論區裡我們還加了提米龍英勇救jay的劇情

光是想像提米一天一天長大,從原本被jay抱住

變成用tim鬧彆扭就用身體圈住jay

就好棒啊哈哈哈哈哈(σ゚∀゚)σ゚∀゚)σ゚∀゚)σ

原文裡夏天jay靠著tim乘涼,

說不定冬天jay還是讓tim吐個火球取暖,滿滿生活感

评论

热度(102)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