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考完也不行

我真的是个桶厨,我发誓,我一定会产23——先让我把这篇大米中心写了。

【jaytim】驯龙观后小脑洞。短到不行。

刚刚又看了一遍驯龙高手2,被可爱到不行,于是码了一点点点点小段子!!(另一个大纲准备了一个大米中心的34长篇文

想吃更多提米龙的设定呜呜呜呜!

文笔太废,不可爱都是我的错。
想象一下杰森是驯龙者,而提米是一条和无牙仔一样差不多是夜煞的那种龙。
————————————————————————————————


1.第一次见面.
“哇哦。”
杰森的鼻尖上滴下一粒汗滴,而然其实昏暗的洞穴里冷的像冰窟。
他无声地在背后抓牢了那把随身携带的弯刀,眼睛紧紧地盯着那双如同猎豹般的琥珀色猫眼又巨大的眼睛。
“你可真漂亮,小美人。”
黑暗里传来一生低吼。

现在.
“不,求你了,提米,我错了,宝贝。”
提姆还是把尾巴放在了阳台的花盆间隙之间,歪着头一脸天真地看着杰森。

 

 

2.第一次一起在庄园.

“宠物也可以上沙发?”

杰森打趣着霸占了整个沙发的提姆,提姆舒舒服服地躺在沙发上朝杰森吐舌头。

“不许说你的兄弟是宠物。”

布鲁斯却严肃地警告到。

 

现在

杰森和提姆一起在沙发上厮杀打闹,他挤压着龙的胳肢窝让提姆像被挠到了痒一样扭动大笑,提姆差点吐了一口火球在天花板上。

“以后不许谁或者谁和谁一起霸占整个沙发。”

“那我还是和提米一起当宠物吧,记得给我们买个宠物沙发。”

 

 

3.第一次触摸

提姆紧张地盯着杰森慢慢接近的手。

它的呼吸声慢慢变大,发出呼呼的声音警告靠近的人类,瞳孔缩小一刻不离那双双手,但提姆并没有后退。

人类轻声说着温柔的语句,慢慢靠近。

提姆感觉到了温暖覆盖在它的鼻头上。

 

现在

杰森一到夏天就巴不得整天贴着提姆冰凉坚硬的皮肤。

提姆暴躁地想把一夏天就浑身热烘烘的杰森赶开。

可是提米龙又喜欢抱抱,诶。

 

 

4.第一次共同飞翔

 

提姆感觉到整个背部都是湿漉漉的,又温热。

杰森躺在它的背上,血流遍了提姆整个背部。

他的手也慢慢越来越松开,这让它不知道该飞快一点还飞慢一点。

飞行对于提姆来说,一直都是自由快活的,它巴不得连睡觉都是飘在空中让风把他带来带去。

现在它第一次觉得飞行是如此的别扭,难受,紧张。

它只想赶快把杰森送回家。

 

现在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你个小混蛋快把我放下去——!!!!!”

 

 



没了,短小如我(被打)

评论(12)

热度(8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