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考完也不行

我真的是个桶厨,我发誓,我一定会产23——先让我把这篇大米中心写了。

反正是个透明……随便发点牢骚……
晚上没睡好,一大早又看到最新的泰坦刊那个拉撒路契约大结局……就很难受……难受×2
翻了一下汉化组下面的评论,有心疼大米的也有骂大米的
第一次觉得自己是个痴汉粉因为看到有人评论了一句“本来一直都不喜欢大米”第一反应就是你TM谁谁爱喜欢不喜欢我家大米不缺你这一个233333
但是真的让我心疼是那句
编辑成功地又让达米安回到了初登场的时候那副讨人嫌的样子了
大哭
我虽然入坑晚 入的时候n52已经末期要开始重启了
但无论从哪个刊开始补 一直都没有觉得大米讨人嫌
大米生于黑暗 被光明眷顾后 一直没有放弃过跟随正义
他控制自己 改变自己 成为了配得上罗宾称号的人 配得上跟随父亲左右的位子
达米安看起来像一个自私贪厌的汲取者 但是事实上他是一个给予者
他想带给布鲁斯当父亲的自豪 他想带给身边爱他的人自豪
有阵子我还觉得达米安这个角色真憋屈
明明是一个可以日天日地的熊孩子
却为了身边爱他的人不收到伤害 到处束缚自己
他真的是一个很温柔又努力的孩子
大哭

可是狗日的编剧和刊期 就是永远不能统一画风
不统一角色性格和战斗力就算了 我能忍
一会儿米日天一会儿战斗力下线一会儿世界第一侦探一会儿智商下线 习惯了习惯了
但是各种否决达米安的进步 看着真的很难受很委屈
看过亲爹莫里斯的活力双雄,怎么接受不义里面失手杀了大哥的米
蝙蝠侠与群英会 蝙蝠侠与罗宾 蝙蝠侠之子
这些细心刻画达米安角色的作品
你们一个rebrith就全都不认账了吗 爆哭

rebirth泰坦刊里的大米性格设定不稳定从几话里都能看出来

但是在结局 编剧就是让这么一个(我心中的)ooc大米做出了达米安确实会做的事情

为求大局 不择手段

为了防止钟叔破坏时间线 达米安亲手伤害沃利闪让心脏停跳 从此沃利又再一次被人改变了自己的命运

日 服气 这个锅 还真得来大米背
这么一个蝙蝠侠式思维的人 整个新老泰坦里除了大米还有谁

大哥当然不行 人家世界第一搭档宇宙最好朋友沃利消失在时间线里的第二个记起来他的人当然不能搞这种事情

就让我们泰坦里暴躁高傲自私自大的米来背吧
废了白闪踢了黑闪
米日天

好多评论说轻点就说大米能 说难听点就说一万句mmp送给大米

可是以米粉的角度来看你造我有多心痛吗QAQ

大米为了大局 毁了自己最亲近的人的最好的朋友

他可能要成为史上最差劲的泰坦罗宾领队了

大米也是有血有肉的好不好QAQ

我是为沃利和巴里那一个拥抱哭泣过的人

但我现在只想为大米挽尊QAQ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