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考完也不行

我真的是个桶厨,我发誓,我一定会产23——先让我把这篇大米中心写了。

【fgo同人】我意淫地(划掉)与从者的日常生活(白菜粮)

游戏没玩多久,脑洞到是一个个比天还大(。)

御主视角!警告警告!ooc!警告警告!

会有下一章吗?思索。。。

我爱小吉尔,小号英灵是世界的瑰宝!





————————————————————————————————————————————

从医生那儿瞎扯了一阵出来,一眼就看见幼吉尔抱着双膝,把自己缩起来坐在楼道的椅子上。

 

“唉。”

小吉尔看到我过来了,马上移开视线望着天花板一脸愁苦唉声叹气。


我不知道是程序编辑不好,还是吉尔这孩子自己演技太差,反正这一幕挺尬的,我有点不想走向前触发这段剧情。

但幼吉尔可是我平日最宝贝的一张卡,他都这样正大光明坐在这等我开启对话了,我又不可以不理他。

这孩子虽然是戏精了点,画风就跟隔壁乙女向手游里走出来似的,但总体还是很可爱的,用着也挺上手。

于是我走上去准备跟他尬聊一会儿。

 

“怎么了,我的宝。”我跟着一起坐下来,摸了摸他的头。

摸了一下我的变态体质就发作了,还想抱抱他舔舔他把他抱进怀里揉啊揉。

但是想到最近有玩家因为猥亵英灵被永久删号还坐牢的事情,我就忍住了自己怪阿姨的心。

“唉~”

这孩子还是很会给自己加戏的,我毛都没撸顺,他就已经泪眼汪汪要声泪俱下了。

“master,”他大眼睛水汪汪地望着我问,“您说为什么我长大后变成了那样?”

“诶?... 长大后?......”

 

啊,我想起来了,昨天打活动的小本,我点了一个大佬的满级金闪闪英雄王吉尔伽美什当助站队员,队里自己带着才穿新衣服的小吉尔,当时整个画面我看着十分舒心,大闪闪小闪闪凑一堆什么的真是太可爱了,我还发了无数张照片轰炸了朋友圈。

不过破满的英雄王......确实...有点,额,怎么说。

笑声让人印象深刻。

 

 

“真是的,为什么会变成那个样子啦......”幼吉尔揪着新穿上的连帽衫,快要委屈地要哭了起来,说真的,之前的对话触发可能是尬聊,但是现在我觉得吉尔的委屈是发自内心的。

“诶... 这个......”我看着要哭出来的孩子有点手足无措,估计也是真的很嫌弃自己长大后满级的样子,我也不好说些什么风凉话。

“嗯...这个... 你不要太难过啦我的宝,我感觉你长大后肯定不是那个金闪闪。”

 

“诶... 真的吗?”

“嗯,真的啦。”个屁呀,我开始游戏的时候把介绍背景设定的剧情给跳了,现在都完全不知道各种英灵的设定是怎么回事。

 

我一直以为韦伯小伙子和诶尔梅罗老师是两张不同的卡,敢信?

 

但是为了我的小吉尔开心,我怎么也要努力编一个设定出来。

而且这孩子虽然戏多,但还是和普通的小孩子一样好骗。

 

“嗯... 怎么解释呢,你看,吉尔,昨天和我们一起打架的那个英雄王是几十个世纪以前的吉尔伽美什啦,他在很久以前就已经从小孩子长大成了大人啦。”

有点尴尬,我停顿了一下,不知道该怎么续下去了。

但是吉尔大大的亮闪闪的眼睛和亮闪闪的微笑都在我面前,我怎么好意思停下。

“额,而现在的吉尔是穿着现代服饰的吉尔,你们已经不在同一个时间线了,你之后的发展线应该和那一位英雄王已经不一样了,或者说会发出奇怪大笑声的英雄王和你已经不是同一个人了,听懂了咩?”

我感觉官方大大和其他玩家听到了要跳出屏幕来打死我。

对不起我真的是不小心才把剧情给跳了!我以为那个箭头是加速键!

 

“......?”

不过幸好幼吉尔的设定只是个普通的可爱的会恶意卖萌的小孩,我这样瞎几把讲,大概超出了他的设定范围,他也没有听懂,四舍五入一下就当这个事件解决了。

 

我又趁机撸了撸他的小头告诉他我要带着兰斯洛特大哥哥去刷新活动的剧情任务了,拍了拍屁股就走人。

 

都走了挺远了,我回头看了一下,那孩子还坐在那里忧郁,小脸上还多了几分迷惑的表情。

 

emmmmmm......

 

虽然这只是一个触发的互动对话...

 

但良心不安呀!

 

 


-----------------------------------------------------------------------------

 

 

诶。

刷着微博上的新活动主线剧透,我想到了一个方法。

 

 ------------------------------------------------------------------------------

 

 

熬夜刷完下一个剧情的开启条件,我马上第一个找到幼吉尔。

“我的宝!我的宝!”

我远远地叫住他,自从小吉尔来了迦勒底我就一直这样叫他,他看起来也很开心我给他取昵称。

“怎么啦master?”小吉尔满脸微笑迎接我,看起来好像完全忘记了上次抱怨的事情。


“走骂死他带你去打新活动的本。”


吉尔的笑容一下就绷了,大概以为我又要带着大小闪刷屏。


“乖啦走。”我又摸着他揉揉的金发。


“你不是嫌弃长大后的你吗?走我带你去看另一个长大后的你。”

 

 

这次与fate/zero联动里刚刚好还有三王会谈的剧情,昨天看了几眼攻略发现刚刚好刷到这里。我记得fzo里的英雄王不仅正经又威严,虽然还是有点中二,但是总体上来说还是非常王者风范爆表的,死马当活马医,应该能给小吉尔留下不错的大人形象嗯。

 

玛修和老师演技担当,整个剧情过程靠他们你一句我一句就能进行下去,我就在旁边偶尔强行接两句,带着幼吉尔和兰斯洛特还有幸运E枪哥旁边看戏。


我目前等级还很低,就靠着这一个四星两个三星过日子,还全是脆皮DPS,打起来没有大佬助战简直要命。

三个里面就有两个都是fzo里的英灵卡牌,每次NPC和从者同时出现就很尴尬。

刷肯主任的剧情的时候自己家的迪尔姆德在旁边脸苍白苍白,简直心疼又无奈。

 



我玩这类游戏一般都不会注入太多的感情,一直觉得英灵与御主之间的互动都是程序设定好的,所以很少去了解他们到底还存留着哪些记忆。

估计也是自己羁绊等级太低,还没有开启。

 




思索着突然又发现已经进入了三王会谈的剧情了。

 

啊果然还是和当年看动漫的记忆一样呀,三王会谈,真帅气舔舔舔。

靠着剧情和台词加戏,剧情里的英雄王闪闪终于没有光在战斗中哈哈哈大笑的英雄王那么傻气了,霸道王者英雄气魄一备俱全,虽然还是有点中二,但是旁边看戏的小吉尔眼光都不一样了,应该是起到了效果。

诶,看着他开心的样子,老阿姨也算是安慰了自己尚在人世的良心。

既然小吉尔看开心了,那我就愉快地刷刷刷地图啦。

我继续带着他们三和大佬刷关。

 

打了一会儿,又在放剧情了,我低头研究着一会儿的编队,突然队伍里传来一声惊呼。

 

“诶...?!”

嗯???

我抬头看了一眼。

联动剧情里,怪老头的NPC兰斯洛特一刀杀了NPC吉尔伽美什。

 

我:......?

我的兰斯洛特:......嗷。

我的幼吉尔:......QAQ

 

 


------------------------------------------------------------------------------


自从上次带幼吉尔去看了联动剧情,他很少抱怨长大后的自己了。

但是却很害怕同僚的兰斯洛特。

 

每次小吉尔遇到兰斯洛特的话,就会吓得一抖,然后灰溜溜地悄悄跑掉。

怎么说呢(。)就像一只小金毛看到了大狼狗,呜呜叫着跑了,留着大狼狗一个狗也很委屈。

 

明明以前还喊别人兰斯洛特大哥哥,嘤嘤嘤。



tbc?




————————————————————————————————————————————

梗来自于一天带着耳机带着大佬的满级金闪闪打活动,耳朵受到了一万点伤害


评论(4)

热度(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