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考完也不行

我真的是个桶厨,我发誓,我一定会产23——先让我把这篇大米中心写了。

【jaytim】变小(儿童节小短片贺文)

我爱他们,他们是世界的珍宝。
所以熬夜也要给出儿童节的贺文!
祝各位爱jay和tim的宝宝们儿童节快乐!!!





_

变小的魔法不一定很有趣。



“这是什么情况?”杰森双手抱起了提姆。

“魔法魔法。”提姆被举起来脱离地面很开心,挥甩着大了很多的衬衣的长袖。


提姆被魔法变小,记忆虽然没有受太大的影响,但是心智却意外地一起变小。

换句话说,现在的提姆傻傻的。


“诶……”

杰森看着突然出现在他家现在到处乱搜玩弄着他的枪具护甲的小提姆,脑袋有点疼。

他喜欢鸟宝宝,也会喜欢鸟宝宝的一切,但是现在,一个真正的活蹦乱跳的宝宝出现在面前,他还真有点处理不了。


“小子,你在我这里的事情老家伙知道吗?”

“不知道!根本就!”提姆像一个小孩子一样无法控制自己扯着嗓门大声回答杰森,虽然他现在就是小孩。

“他们根本!没有察觉!”提姆激动地挥舞着杰森的短刀,拿在他手上却显得刀变长了。

“哈?没有察觉什么?没有察觉你溜出来了?”杰森的脑袋告诉他赶快让小孩远离刀具,可是他的良心觉得这真好玩。

“是的!”小提姆停止乱挥,拿着短刀认真地摆了一个日本武士的pose,“提米隐秘地,就像忍者一样!”

诶……
杰森在心里哀嚎。



杰森往庄园里打了一通电话,告诉提姆在自己这儿后,毫无疑问地挨了阿福一顿骂。

管家似乎还准备责备一段时间,杰森赶紧假装提姆跑到厨房去玩刀为由挂了电话。

“好了,小鸟。” 杰森还是把提姆的短刀没收了,“做个乖宝宝,好吗?”

提姆不开心地嘟着嘴,杰森心情大好地揉了揉提姆的头。


“大红,你不开心我来看你吗?”提姆突然表情伤心地问到。

“诶,我没……”

“可是你刚刚听起来就很不开心。”提姆继续嘟囔着嘴,但是眼底已经看起来在汇聚眼泪了。

诶糟糕糟糕,一个成人智商和观察力但是心理年龄却低到不行的小孩子被我快搞哭了怎么办,在线急。

“你是不是嫌弃我现在变成了小孩子?”提姆转过身去背对着杰森。

“可是我明明想你了……才来看你的……大红,提米好想你。”

杰森从后面抱着提姆,亲了亲他的后脑勺。

“我也想你了,提米。我没有嫌弃你,我只是有点不习惯而已。”

不习惯没想到变成小孩子的提姆那么诚实。


“大红……”提姆泪眼汪汪地转过身来靠在杰森怀里,“我的脑袋好难受,我的思维不受我的控制,我想着那这样他却那样。”

杰森用自己最温柔地动作把提姆抱在怀里,抑制住自己随时爆发的怒火,他都差点忘了这种看似玩笑的魔咒后面还有那么多的痛苦。

两个灵魂正在争夺这具身体,而带来的后果便是生理上大脑负荷后产生的恶感。


提姆在杰森怀里抽泣,杰森轻拍着小小的后背安慰他。

“你应该待在家里,和布鲁斯在一起,”杰森细语道,“他应该能找到让你大脑舒服一点的方法,你应该告诉他。”

“可是……可是……”提姆声音断断续续,大概是哭累了要睡过去了。

“可是我不想待在……庄园里……我只想来见你。”提姆紧紧地用小手抱着杰森的脖子。

“只要想到你…我就不会再想其他事情……脑袋…就不会那么疼了……”

“我想一直跟你在一起,大红,有你的地方就是家……”

提姆在杰森的怀里慢慢睡去,杰森渐渐地把提姆陷进自己的拥抱里,他亲吻着提姆的侧脸,呢喃道,“我也是,提姆,我也是。”


end*

评论(3)

热度(5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