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考完也不行

我真的是个桶厨,我发誓,我一定会产23——先让我把这篇大米中心写了。

【chrisdami】恶龙与勇者(狗太生贺!)

 @风苟 狗狗太太生日!!!

悄悄说一点羞耻害臊的话

从很久很久以前开始就悄悄咪咪地吃狗狗发的各种粮,后来开HP脑洞的时候好开心被评论w

狗狗真的是一个,超级可爱又温柔的人qwq

今年也一起愉快地吸米吧w
再次祝太太生日快乐!天天开开心心粮吃到饱=3=!

这几天狗狗的生贺肯定会满首页都是嗯!所以我就写个小短片!字数大小看着也舒服嗯!(不要给自己短找借口)

第一次尝试写克里斯/达米安,ooc原谅色

根据狗狗就爱吃这种混乱邪恶有一点蟋蟀/达米安


—————————————————————————————————— 

 

“emmmmm.....”勇者克里斯望着远方的路和天空,俯首沉思。

“你到底去不去见我的父亲。”恶龙达米安以人的形态踢了他一脚。

“还有你的兄长们,他们也在那里。”勇者克里斯紧张地接话。

“好吧,还有我的兄长们,换句话说,我父亲的收藏品们。”恶龙达米安有些站累了,蹲在了草地上,他看了看天空,发现今天的天空和克里斯的眼睛一个色儿。

“他们早就被赶出了父亲的洞穴——我告诉你很多次了龙是独居生物我没有用错词你别想矫正我——要不是春之季,他们才没有资格聚集在那里。”恶龙达米安用人的形态翻了一个白眼。

那你不是也没有资格在那里?勇者克里斯把这句话咽回了肚子了。

“好吧,你父亲的收藏品——也就是你的大哥,那只蓝色的龙鸟上次来告诉你了春之季是一个家人团聚的日子,大家都应该回去,你也是。”

“春之季本来是繁殖的季节,我真的不知道他们是怎么歪曲成家人团聚的节日。”

“......听起来都像是很重要的节日。”

“啧,所以我这不是回去了吗,倒是你,你到底去不去。”

“我在紧张。”勇者克里斯也蹲在了草地上。

“紧张什么?”

“因为迪克。”

“格雷森就才鸵鸟那么大小,长得也像鸵鸟,他就是一只蓝色的鸵鸟(龙鸟!一种凶猛的生物!克里斯尖叫纠正道),我没想到你竟然因为他感受到压力。”

“但是迪克说你还有一个兄弟有一座山那么大!而且他最痛恨的就是人类还有我这种猎龙团勇士了!他可以一口火烧了无数个村庄!”

“杰森没有那么大,他只是胖。”恶龙达米安闭着眼睛回答,他觉得白眼翻得他有点累了,歇会儿。

“而且而且!迪克还说你另一个兄长(什么龙来着?)也对人类很谨慎!他身上有无数只眼睛,只要一道咒语就可以随时随地监视着别人!迪克说你们一家都是谨慎的龙...”

“诶,德雷克有Argus的血统,他们的鳞片长得像眼睛而已,那并不是他们真正的眼,我的天——”恶龙达米安爬在地上翻了个身,对着天空大白眼,“而且德雷克自己就有无数个所谓的人类朋友,你都听迪克瞎说了些什么。”

“可是可是!”

“够了,没有那么多可是!”达米安有些生气地瞪着克里斯,“你要是不想去就不要去了,是你一直强调拜访对方家人是人类的一种重要仪式,我本来就没有准备带上你,我的财产从来不需要经过别人的眼睛。”

“可是可是...”勇者克里斯无力地也爬在地上,划弄着地上的杂草,自己嘟囔。

“可是如果你的家人不喜欢我...”

“我给你解释好多遍了,我不需要任何人的认同。”达米安翻了个身将视线从天空转到克里斯的眼睛。

“龙只会把宝藏独占,从来不会拿出来给别人观赏,家人也不例外。”

克里斯也躺在草地上,转过头看着达米安翠绿色的眼睛。

 

“就算他们不喜欢你,你也还是我的。”

“嗯哼?你真的还是我认识的那个十恶不赦凶残狠毒的恶龙达米安吗?我现在可以亲你吗?”

“啧,我简直就是在浪费时间,我要走了。”恶龙达米安变成龙形态飞向了远方。

勇者克里斯“......”

 

 

 

 

 “嗯?再说一遍?你说谁的?”
恶龙达米安的脖子上栓着一条链子,绿色的魔力围绕着冰凉的金属。
达米安以人的形态蹲着大牢里,穿着一件单薄的白袍,隐隐约约露出身上的伤痕。
他眼神空洞地望着面前手握链子的人,暗绿色的魔法慢慢充斥着整个房间。
“我再问一遍。”面前的人戏谑地笑着。
“你是谁的。” 

 


评论(11)

热度(4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