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考完也不行

我真的是个桶厨,我发誓,我一定会产23——先让我把这篇大米中心写了。

暗中观察群聊梗

加了一个可爱的二桶群,虽然自己一直在暗中观察但是聊天中有一些梗太好玩了记录一下2333333
都是群里的脑洞就不打tag了 (其实内心想打一万个tag)

梗1.0:如果大米来教你数学

“tt,这么简单的证明你都不会”

“你的脑子已经退化的差不多了吧?”

“我刚刚说错了,你根本就没有脑子。”

“你是怎么上完小学支撑到现在的?”

“仔细看,”突然温和,“同样的过程我不会讲第二遍。”



梗2.0 去韦恩庄园洗盘子

“首先谢谢你亲爱的小姐,能来应聘这份工作,这年头找一个纯洗盘子的人实在太难了。”

“那些普通的盘子您可以使用洗碗机清洗,上面有洗碗机的操作说明,然后这些碟子麻烦你按一定的步骤清洗,我已经将清洗步骤铁到了洗碗槽附近,但是我还是想提醒一下您可以使用热水但是请不要温度太高要不然洗洁精的味道会留到碟子上……”

“什么?您问这房子的主人?”

“是的,庄园里确实有很多人,所以每天都有数不清的脏碟子。”温和笑

“嗯我想想…”抽出怀表假装很认真地计算,“哦我想我的主人现在应该还在睡觉。”

“其他主人?比如家里的小主人?哦,小主人有些上学去了,有些出去玩了,但是大家都会在晚饭前赶回来,请您不用担心。”

“真是辛苦一天的工作了,您想留下来喝一杯茶吗?放心,不会打扰到其他人的。”

所以坐了一下午也没有看见一根蝙蝠毛失望地离开qwq

评论(3)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