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考完也不行

我真的是个桶厨,我发誓,我一定会产23——先让我把这篇大米中心写了。

给自己下一个flag顺便拟个大纲。
准备写一个HPau 大米是黑魔法家族来良民韦恩庄园洗白白的系列。 不知道自己脑袋抽成什么样了本来是来填坑的或写一点欢乐吐槽向的东西的结果突然又想写一个洗白历程的可能带点虐心带点人物剖析的系列。感觉自己坑定了!!!但是虽然很想写一些欢乐向吐槽向的东西就是没有感觉!
大概就是大米被妈从暗黑魔法古老奥古家族送过来学学更高级的魔法,和整个韦恩大家庭磨合的一个过程,事情发生在暑假所以每个人的互动都有,大概一共四五篇,绝望,感觉会坑(被揍
文风想偏沉重一点,但是也有可能一个月后变的神经开始了欢乐向哈哈哈哈(被揍
明明这种大米和家族磨合成长的故事正常设定就行了,可是偏偏还想搞HP设定,对Hp的执念的我(被揍
其实就是想写阿尔弗雷德爷爷是猫 大米是很酷炫很中二很帅气又傲娇的黑魔法师的设定!

评论(1)

热度(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