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考完也不行

我真的是个桶厨,我发誓,我一定会产23——先让我把这篇大米中心写了。

不负责任的HPAU小鸟们小段子2.0

我又来不要脸的搞一些没有下文、没有后续的词语造句了。(。)

好多都是在学校很开心码的脑洞,结果放假回家来填坑的时候都不认识了。

其实备忘录里面甚至还有为中长篇准备的大纲qwq 好害怕原来这个大纲是我写的!(被打)


——————————————————————————————————

1.格兰芬多

神奇男孩,勇敢,善良,再加上一点与生俱来的典型的格兰芬多式机智。

格兰芬多式的机智。哼。

杰森的眼球都要翻到后面去了。

杰森觉得用自己的话来讲就是,格兰芬多这种又浪又爱作的学院确实很适合又浪又爱作的迪克。

 

 

2.格兰芬多式偏爱(误)

沃利上魔药课吃零食,格兰芬多扣十分。

迪克格雷森、沃利、唐娜以及半夜游荡在校园!每人扣五十分!

神奇男孩和他的泰坦们抓住了一直潜伏在校外附近试图闯入的黑巫师!干得好格兰芬多!干得好泰坦们!每人为自己的学院加上五百分!

 

 

3.学院杯

每年期末的学院杯颁奖仪式时,所有人都已经习惯了校长最后时刻为格兰芬多续一秒。

三大路人学院已经对此麻木了,并且除了对此事不好意思表态的格兰芬多级长,其他各学院级长向学生会表示,以后正式颁布了第一名的学院之后再装饰大厅,要不然每年校长强行把斯莱特林赫奇帕奇拉文克劳的颜色用魔法换成格兰芬多的学院颜色还是怪麻烦人家校长的。

 

 

4.拉文克劳

提姆觉得拉文克劳真是酷毙了。

他紧紧盯着级长刚刚送给他的高仿劫盗地图。

上面写着——制作者:全优生们。

 

 

5.赫奇帕奇

“delicious! ”

达米安和提姆目瞪口呆地看着变出来的满满一桌大餐。

杰森骄傲地用魔杖在手指上打了个花。

 


6.男生学生会主席
为什么学生会还有男生女生分开?

芭芭拉很疑惑,
我就不能两边都管管吗?


7.飞路粉
“我真的真的很抱歉,布鲁斯。”迪克趴在玻璃上委屈地说着。
“我真的下次再也不会用飞路粉私自跑出家了。”
布鲁斯坐在大厅的沙发上,喝了一口咖啡,翻了一页报纸。
“我知道私自离家是很严重的一件事情,尤其是在你还下禁门令的情况下。”迪克希望自己这幅快哭出来的嘴脸能获得大家长和老管家的怜悯,然而他只获得了三个弟弟的各色各样的耻笑表情。
“但看在梅林的份上!!!!”迪克基本上是用哭腔喊出来的这句话,“你不能为了现抓我用魔法把壁炉用玻璃封上!然后让那三个小混蛋像观看动物园里的动物一样参观他们的大哥!!”

 

 

8.不可饶恕咒

“阿瓦达索命!”

达米安常常在梦里突然听到这句话,然后一夜都无法入睡。

 

9.变形咒

一只蓝色的知更鸟在树枝上开心得唱了半个小时的歌。


评论(11)

热度(8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