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考完也不行

我真的是个桶厨,我发誓,我一定会产23——先让我把这篇大米中心写了。

【HPau】不负责任的小片段。

又来不负责任的发短小的脑洞了。

我有罪(3\  ∠)

吃粮搞脑洞不贡献(:3)我是罪人(。)


不过感觉阿福是猫咪管家的设定很带感!于是码了一点就贴上来了!(你也知道只是一点!)

还有神奇动物好好看!!(废话)


————————————————————————————————————————————

“需要我为您挂上长袍吗?”


达米安寻声望去,看到在大厅沙发一旁的台灯桌上,蹲着一只猫。
“能脱下长袍然后让我帮你挂在衣物室吗,我想你应该不需要它了,既然屋子里已经很暖和,而且我认为穿着长袍在沙发上吃点心喝茶有些不太自在。”
猫咪开口问到,琥珀色的眼睛眯起来打量着达米安沾满灰尘的外套长袍,尾巴在后面轻微甩动。


猫在问他要不要把外套挂起来。
虽然达米安内心有一丝惊讶,但随之而来更多的是不爽。明明是充满请求的语句缺让达米安感觉到压迫和命令,不易违抗。这让达米安.奥古很是恼火。
这只猫体型较大,看上去像有点岁数。体格较瘦削,但依旧有着猫科动物优雅的身形,除了一部分嘴角和四爪是白色,全身都是漆黑的短毛。眼神让人悚然。

 

达米安正在思考反驳话语的时候,猫又发话了。
“噢,我没有反应过来,这简直就是我的错,请原谅——”猫说着话,想起了什么似的睁大了双眼,跳下桌子,然后整个身躯消失在了细细的桌角后面。
眨了几下眼睛的功夫,达米安旁边又突然出现一位穿着燕尾服的老者,他身材修长,沉稳却又不苍老,脸上有很多岁月的皱纹但身姿依旧站得挺拔,他把手稍稍伸向达米安,达米安长袍底端的衣角稍稍浮动了一下:“我的失误,一只猫怎么可能帮您挂上这么,硕大沉重的长袍。”

 



评论

热度(3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